2010年,
踏入新的年代,
同時我也邁進了人生新的階段.
不知是否時來運轉,
自上年入秋以來,
自己也隱隱感覺到一直圍繞身邊的[磁場]悄悄地改變了,
靜水開始流動,
眼前景象如坐過山車般快速轉變,
甫一定下神來,
新的一頁便要開始了.

由一月一日無端端的決定結婚開始,
至今籌備婚禮行程表中的事項已準備好大半了.
由於決定倉卒,
女友和我都全無計劃,
個人儲備有限之餘,
事前就連雙方親人甚至朋友也未嘗謀面!
幸虧女方家長對一切傳統習俗都無所謂也不計較,
渡蜜月,搬新屋等事未婚妻亦說可容後再談,
而籌備婚禮當中的連串繁鎖雜務,
絕大部份也都由能幹的未婚妻一手辦理好了.
在[控制成本,避免超支]的大前題下,
目前一切結婚事宜都總算在安穩進行中.

想來整件事也真簡單,
和女友在一起的日子不久,
新工作才剛開始上班,
個人儲備又用得七七八八,
竟然可以說結婚便結婚!(雖然我也覺得結婚這回事本應如此.)
明明不久前還是一貫吊兒郎當地過著孤家寡人的生活嘛,
這樣也能討到個聰明漂亮又能幹的女人作妻子,
實在令我生來第一次感覺到~~真幸運啊!

雖說幸運,
但也深明[幸福並非必然].
自己一向長年獨來獨往,
以後要和另一半長相廝守,(如無意外的話.)
真箇是個巨大的轉變,
至少在價值觀和思想方向上,
都有很多地方需要調較及改進,
當然,
在實務上另一半對我也會有點要求.
說實在我不知自己需要用多少時間,又能做得到幾多,
但我一定會努力,
因為,我想和妳永遠都在一起.